Blossoming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Have Fun
週五晚上一放課馬上開車去天籟
在那裡跟老弟PK桌球↓

俺:哼哼哼~兒啊、老姊我現在的實力可不是蓋的喔!
  偶就素未來的桌球之神啦!喵哈哈哈哈哈哈~~

弟:………喔。
俺:看招!我的無敵旋轉發球!!
弟:…………(神經病?)
俺:(發球之後轉一圈)
弟:啪-咻!(迅速殺回來)
俺:(傻眼、再發一球)
弟:(殺球、K到我的下巴)
俺:(負傷戰亡)

↑以上。
沒想到我跟奐勻因不正當目的而進行魔鬼特訓的桌球…竟然1分鐘就滅了!!!
嗚嗚嗚、我覺得我身心受創…
想必是江郎才盡了吧~(嘆)

[READ MORE...]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:日記 - ジャンル:日記

寒假開始囉!
期待好久的…寒假終於開始啦!
心情整個很好。

還是繼續努力減肉肉中、不過冬天真的是個肥胖的季節(;ˊДˋ)
除了吃、睡覺、吃、睡覺…好像沒其他事可以做了~
游泳已經宣告失敗啦!(這種鳥天氣我一定凍死池中Orz)
咳咳、看來始能等到夏天再繼續頑張で囉。
朝45邁進、Fight喔 (/≧▽≦/) ~~(←想太多)

[READ MORE...]

テーマ:日記 - ジャンル:日記

期末考結束。
淒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…

我覺得我的成績應該很微妙(?)其實我也不知到考怎樣╮(╯3╰)╭
這次沒有像第二次一樣通體舒暢~~Feel好像也不怎樣
反正我上次也是用的…so、我已經有掉到十幾名的覺悟啦~~
從國一開始我大考就沒一次讀完過、那個溫書假是啥鬼?難道是給我睡覺用的嗎?(差不多就是)

唉、總之我也沒啥實力…所以也沒啥好抱怨的~
我下週不想去上學…我想要翹課一個禮拜啦(*´∀`*)ノ

成績應該很嚇人…我社會科穩死的、地理手寫最後一題我竟然寫成土壤…(白痴)

テーマ:日記 - ジャンル:日記

新年快樂
Happy New Year!☺

テーマ:日記 - ジャンル:日記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